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无题

阿琴

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在茫茫人海中我认识了你。

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因为我们俩还成为好朋友。
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你这个好朋友不只有内在美,还有外在美。

我觉得自己超幸运因为你这个朋友还没嫁。

没嫁没关系,真真让我觉得幸运的是你这个好朋友还是单身的,这让我觉得我是有机会的。

其实你单身不单身没关系,因为我是单身的,这样子让我觉得非常幸运,至少我们俩之间更有机会了。

如果有一天,我买了车票,拿着玫瑰去新加坡找你,请你千万不要拒绝我。

但如果你不再单身了,请你早点告诉我,这样至少我可以省下买玫瑰和车票的钱,然后用你的名义捐出去。

其实说了那么多,其实我想让大家知道。。。我失恋了。。。

“树和叶子再亲密,也会有落叶的出现。叶的离去,是风的追求,还是树的不挽留?”

No comments: